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兴园区”构建园区金融服务新生态

2022-09-26 1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

东南网莆田9月26日讯 9月24日,兴业银行莆田黄石支行党支部与黄石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支部在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助力“党建+园区金融”正式起航。

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并围绕“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发展”主题进行座谈。

福建荔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陈宇锋感谢兴业银行莆田分行长期以来为园区发展提供的金融支持,他介绍了近年来黄石工业园区改革创新工作,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紧密合作,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毛鸿翚表示,作为服务莆田经济发展的主流银行,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将加快完善园区金融服务体系,强化产业链大中小企业一体化服务,发挥好园区稳增长的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园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兴业力量。

园区金融是兴业银行倾力打造的“五大金融”之一,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创新发起“兴园区”倡议,与园区内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以党建引领共谋发展。截至当前,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已累计为黄石工业园区内80多家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并与10多家企业建立授信合作关系,累计授信金额超8亿元。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和金融机构的强强联合,将为莆田市打造多元发展格局,实现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更多动能。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将竭力打造“兴园区”品牌,以全方位、特色化金融服务打通园区金融“血脉”,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兴业银行莆田分行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