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联十一线项目组织开展迎国庆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2-09-29 18:19  王龙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龙珠 文/图)9月28日,中建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组织开展“践行木兰溪治理理念 共赴新征程奋创佳绩”迎国庆党建共建主题活动。莆田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市城市投资开发集团直属党支部、中建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党支部、中建海峡基础设施总承包公司莆田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及项目各参建单位党支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

参观木兰溪治理展示馆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们来到木兰陂公园,了解木兰溪全流域综合治理和木兰陂修建历史,感受水清、岸绿、景美、宜居的人水和谐新图景。随后,大家共同走进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全面了解先辈们治理木兰溪的艰辛历程,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美丽莆田建设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青年职工深刻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与来之不易,进一步体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发展理念,激发大家以实际行动彰显中建人责任与担当,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