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开启区域商业新纪元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璀璨开业

2022-09-29 18:43  卢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业现场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供图

东南网莆田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9月29日,莆田秀屿万达广场盛大开业,正式开启莆田秀屿区域商业新纪元。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全闽乐购·约惠莆田”暨莆田秀屿万达广场竣工开业仪式,见证莆田秀屿万达广场的璀璨绽放。

开业现场,人声鼎沸、高朋满座,威风锣鼓、祥狮献瑞。明星海鸣威“空降”秀屿助阵开业,热浪音乐节、环球飞车、皇家杂技团、梦幻童话剧等精彩活动缤纷呈现,更有消费满额整点抽iphone等惊喜福利放送。

服饰品牌3折起、人气美食5折、10元看大片……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联动品牌商家推出等重磅福利,国庆期间还将持续打造开业狂欢活动,为消费者不断放送惊喜和福利。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供稿

据悉,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位于清塘大道和荔港大道交汇处,项目总体量13.26万平方米。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以“区域全客层购物休闲中心”为定位,汇聚服装、精品、餐饮、儿童、娱乐等众多业态,涵盖16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包含万达影城、大玩家、中润联华超市、悦享来等11家主次力店。其中,超130家品牌首进秀屿,满足市民消费、休闲、社交等多元化场景需求,焕新城市生活新空间。

作为莆田市秀屿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还打造独具匠心的3000平方米超大城市公园,设有跌水浮桥、台地花园、眺望平台等功能区域,以创意性的儿童游乐设施、户外阳光房图书馆等商业配套作为牵引,让消费者畅享恣意生活。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也将带动秀屿区域的商业升级与蜕变。”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运营部经理林欣表示,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通过创新性的空间打造、合理精致的业态布局,品牌与场景多元化结合,打造一站式娱乐休闲聚集地,树立秀屿区商业标杆和活力四射的城市焦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