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聚共识助发展 莆田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委员企业

2023-01-21 14:14  郑已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祝福听心声 聚共识助发展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委员企业

1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主席沈萌芽前往部分委员企业,宣讲省两会精神,并向省、市政协委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委员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沈萌芽先后来到双驰实业、永丰鞋业、多贤贸易等企业,走访慰问省政协委员陈文彪、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何建平、市政协常委林华忠,市政协委员黄国勇、何阳滨,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共商产业发展良策,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新任委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委员职责给予肯定。她说,政协工作的潜力在委员、实力在委员、活力更在委员。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省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产业做优做特,在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平台上建言献策,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黄华、林惠中、王少华、赵爱红、林玉瑞、陈道成、杨朝东、张志宏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委员企业。(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