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镇村企联谊共建活动

2023-03-09 17:02  吴炳端 吴莹 江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cdcea6652b8a85665a1eb6343f5f75d4

联谊共建活动

东南网莆田3月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实习生 吴莹 江洁 文/图)3月8日下午,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在后黄社区举办“凝聚巾帼力,共扬莆阳美”镇村企联谊共建活动。

活动中,镇村妇女与三棵树、协丰企业女工们一起参观了“这就是莆田”以及“遇见后黄”摄影展,并共同参与了“您好莆田 可盐可甜”暨镇村企妇女“我为莆田宣传代言”签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宣传莆田人人有责,一定要为莆田的发展一起出力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莆田、热爱莆田、来到莆田。

参观“这就是莆田”以及“遇见后黄”摄影展

“我们邀请了近百名的企业员工来参与共建,目的也是让每一位莆田人都行动起来,让社会层面的每一个员工都行动起来,担负起城市宣传的责任和义务,当好美丽莆田的宣传员。”莆田市委宣传部派驻后黄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吴诚学说,通过此次活动,给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法治宣传咨询、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妇女健康义诊、乡村农事体验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还表彰了一批“最美奋斗者”“最美女工”“好媳妇”“好婆婆”先进典型,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进一步激发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后黄社区居民邓福兰就得到“好婆婆”的表彰,她表示会再接再厉,为营造美丽和谐的后黄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