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雷电导致设备故障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连续鏖战11小时恢复供水供电

2023-05-07 19:49  朱清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全力鏖战

东南网莆田5月7日(通讯员 朱清霞 文/图)5月7日15时许,经过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连续11个小时的全力鏖战,莆田市第二自来水厂‖路送电成功,全市供水逐步恢复正常。

据悉,7日凌晨4时许,受雷电天气影响,鲤鱼山开闭所突发故障,部分电力设备烧毁,继而引发10千伏北磨线、城北线跳闸,影响了周边居民及莆田市第二自来水厂生产生活用电。

莆田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值班人员赶赴现场查找故障点,凌晨4时30分许顺利找到故障,并调配应急发电车对水厂临时发电。上午10时许,恢复了水厂临时供电。11时许,完成供水设备调试并低压供水,基本能保障三分之二城区用水户的低压供水需求。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全力鏖战

抢修现场20余名抢修人员挤在封闭狭小的开闭所内,浑然不顾浓烈呛人的烧焦气味。室外,风雨交加,抢修人员在吊车的帮助下,开关盖板、整理地下电缆等,雨水、汗水模糊了视线,他们却不曾停下手中的活,一心想着尽快恢复供电供水,劲儿往一处使,争分夺秒忙碌着电缆敷设、搭接、设备清理等一系列工作。截至15时,全市供水的电力供应已全面恢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