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联合开展公益讲座暨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2023-05-23 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近日,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以下简称“秀屿国寿”)联合笏石镇妇联开展“关爱女性 健康护航”公益讲座暨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特邀莆田市第一医院和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妇科主任作“妇科两癌的防治”专题讲座。讲师们从“两癌”的发病原因、自我检查和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日常诊疗真实病例,分享“两癌”的防治知识。现场女性群众认真记录并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期间,秀屿国寿工作人员对“女性安康”项目进行推广宣传,并结合项目开展以来的理赔情况进行分享汇报,得到现场女性群众的认可和关注。

据介绍,“女性安康”重大疾病保险是中国人寿针对女性易发、多发且发病率逐年上升的妇科重大疾病(癌症)而推出的一项保费低廉、保障适度、保单通俗的互助性保险险种。下一步,秀屿国寿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女性安康”保险保障宣传,为妇女同胞撑起一把保护伞。(王宁静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