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工行开放式财富社区基金理财销量突破千亿元

2023-05-25 2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2022年底中国工商银行在手机银行推出开放式财富社区以来,通过专属产品、优惠让利、综合服务等,不断丰富金融服务供给,让财富管理服务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目前,社区粉丝已超1500万,基金理财销量突破1000亿元。

在专属产品方面,工商银行根据客户不同期限的差异化投资需要,打造“盈利乐享”社区专属产品体系。其中,天天盈以多只货币基金为基础,提供起购金额低、投资风险低、随时可赎回的现金管理服务,帮助客户管理短期闲置资金;周周利、月月乐、季季享则以固定收益类产品为主,通过对历史投资业绩的跟踪分析,精心挑选期限匹配、风格稳定的产品,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在优惠让利方面,工商银行开展定投节、粉丝季、特价惠三大特色活动,推出“特价基汇”等专区,并围绕国家个人养老金政策和长期投资的监管导向,对代销的个人养老基金和数千只定投基金实行一折费率销售。同时,为满足不同客群投资习惯,工商银行对400只基金实行一折申购费率,并上线近1500只零申购费基金,让客户获得更多投资收益,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综合服务方面,工商银行联合入驻开放式财富社区的30余家基金、保险和理财公司,提供多维度的投资者宣教服务;上线财富社区保险板块,全新推出智能语音播报、短视频广场等功能;全面升级“梦想计划”,立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智能提供教育金、养老金等资产配置推荐。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个人金融板块生态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构建财富管理、消费金融、支付结算、账户管理服务新生态,推动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工行莆田分行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