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陪考人”进入“临战”状态

2023-06-06 2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保供电人员向校方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当天学校用电负荷情况

“应急电源车已经完成接电,现场值守人员已全部就位。”6月6日,一台应急电源车提前“进驻”莆田第三中学配电室外,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保供电人员与校方相关负责人互相配合,完成应急电源车接入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高考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据悉,莆田市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统考人数为2.4万人,共设6个考区、21个考点、933个考场。一年一度的高考既是对莘莘学子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供电保障和应急能力的考验。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陪考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前部署,制定各涉考点“一点一策”保电方案,做足高考保电准备;建立一对一、点对点的考点服务机制,细化各保电环节,全力备战今年高考保供电。

连日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已进入高考保供电“临战”状态,有计划地加强对考点所涉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每个考点开展2次“全容量、全负荷、全时长”测试;对各考点重要内部发电机和UPS(不间断电源)进行现场摸排和投切应急演练,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并在考点配备移动发电车随时待命;通过企业微信群,畅通联动机制,积极与各高考考点用电负责人联系、协调,值守人员每天在保电企业微信群内反馈报备。

即将与女儿共赴“考场”的“陪考人”、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安全高级师沈庆腾向校方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当天学校用电负荷情况,并坦言:“高考期间多雷雨,气温较高,我感觉压力不小。不过压力也是动力,我会更加努力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相信女儿也一定会尽全力打好这关键一战。”(朱清霞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