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清风”入站所 廉育润人心

2023-10-20 1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在西天尾镇供电所举行“清风站所”授牌仪式,推动公司闽电“数”廉廉洁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为了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让清廉之风入人心,今年以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省电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因地制宜开展“清风站所”建设,围绕压实党风廉政责任、“小微”权力监督、廉洁风险防控、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着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在西天尾供电所设立“清风书屋”,摆放警示教育读本、党纪条规书籍等供员工学习;在办公室、营业厅等场所摆放廉洁风险提示牌、“小微权力”清单、负面清单,让站所员工时时见“廉”,处处“润”心。

除了营造环境氛围,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还将在站所内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结合班所“三会一课”、班组周会、安全日活动等;在班所设置新风观察员对照日常监督清单,经常与员工谈心谈话,主动找“心里有事”同志,了解思想动态,主动解决问题,将廉洁教育融入日常。

“通过‘清风站所’的创建,大家更加自警自律,带着清单履职,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西天尾镇供电所所长、党支部书记林宁表示,依托该站所,推动管党治党各项要求向基层班所延伸,拉近公司和员工的距离,引导员工正心正念,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目前,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已创建西天尾供电所、枫亭供电所两个省级“清风站所”,58个市级“清风站所”,有力推进“清风站所”建设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陈娜丽 曲鹏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