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23-11-09 11:49  卢建伟 曾家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现场

东南网莆田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实习记者 曾家豪 文/图)11月7日,莆田市妇女联合会举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暨女科技特派员座谈会,邀请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高级农艺师苏海兰,深入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作宣讲。各县区女科技特派员、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代表参加。

期间,苏海兰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其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亲身经历,传达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并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讲述其以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的逐梦故事、用心用情帮助农民点“绿”成“金”的致富故事,鼓舞广大女科技特派员要秉持初心,躬耕田野,为农民增产增收、农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干货”满满、“含金量”十足。今后,她们将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为契机,结合自身专长,以科技助农兴农,奋力为农民提供“菜单式”供给、“订单式”需求服务,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当天,苏海兰一行还实地走访福建莆田台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嘉宝果种植基地等地,详细了解蝴蝶兰养育、嘉宝果树种植、牛樟芝椴木培育及衍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并针对果树育苗、病虫害防治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开出因地制宜的“良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