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金融赋能夜间经济 服务点亮人间烟火

2023-11-17 1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依托广分布的网点和庞大的客群,利用独有的产品和特色场景优势,多措并举助力夜间经济建设,进一步激发城市夜间经济活力。

两端驱动,助力“夜间经济”收单经营

据介绍,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精心布局、深耕本地市场,从供需两端金融同向发力,推动消费升级。

在供给端,该行对商户提供零成本、多样化、高效率的收单终端,涵盖云喇叭、收款码、扫码枪、扫码盒子等,满足各类收单场景需求,并上线“统一收单交易返不停”活动,降低商家收单成本。

在需求端,该行策划开展“周五商户活动日”“周周有好礼”“U惠俱乐部”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搭建美食餐饮及购物场景联盟,以消费满减营销活动为催化剂,为餐饮、购物类商户引流,积极引导群众进行合理消费。

同时,该行还为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合作商户提供全方位店铺管理SaaS系统,从餐饮、零售到美容业定制解决方案,结合“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的理念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收银升级,简化商户端和消费者端的操作,优化用户体验感。

此外,为方便商户查账,该行按支付方式、门店、时间段统计支付数据,向商户提供多渠道点单管理、收银管理、外卖管理、报表管理服务,所有功能均可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完成,实时抓取数据,多维度精准报表分析。

保驾护航,保障“夜间经济”平安无忧

近年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立足“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持金融服务为民的初心,针对“夜间经济”群体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银行服务网点定期开展财富周周讲活动,让客户了解存款、理财、基金、保险、国债、贵金属等金融产品,精准配置金融产品和服务。

在充分调研“夜间经济摊主”的金融需求上,该行推出“中邮年年好邮福安康”保险产品,打造“平安夜经济”,并及时与保险公司对接开通专属服务,针对小微商户与个体工商户客户,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和咨询,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对出险客户完成赔付和相关理赔工作。

针对夜市摊主长期久站的特殊情况,该行开展中邮保险健康险专项活动,特邀莆田市第一医院医生向客户作运动健康管理主题讲座。

同时,该行通过品牌LOGO设计、莆惠贷系列产品宣传、礼品宣传物料统一设计投放等,提升视觉冲击力和品牌传播力。

此外,该行还通过电梯、重点商场广告牌、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全方位、多渠道、多时点加强贷款宣传营销,实现对市场需求的精准对接,打通营业时点外的客户融资获取渠道,提升融资便利性。

下一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将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践行金融为民,坚守责任担当,以切实行动积极支持“夜间经济”,以产品升级、场景化建设和科技赋能为抓手,助推金融服务“夜间经济”向纵深发展,让莆田市的夜晚亮起来、人声沸起来、商业旺起来。(陈志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