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党建带团建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4-01-03 1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模拟法庭

东南网莆田1月3日讯 “我们参观了审判庭,看着法官们身着法袍,威严而坐,审理着一桩桩案件,心里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以后也想当一名法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近日,莆田市城厢区九华学校党支部组织带领学生团员们,走进涵江区人民法院,近距离参观法院工作后,八年级学生胡晨毅有感而发。

据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厢区各校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主题教育融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并结合城厢区木兰溪治理展示馆、东圳水库等17个“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特色现场教学点”资源,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10余次,充分发挥党支部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

去年9月,城厢区教育局还组织青年党员、团员教师前往东海镇上亭村开展慰问活动,为58名因身体等原因无法就近入学的学生,“量身”定制送教课程,有效解决了困难学生上学难、得不到有效辅导等问题,增强了青年党员、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接下来,城厢区将坚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以实际举措全面拓展、提高青年团员素质,切实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教学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城厢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