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高速菜溪岩服务区开展“情暖征途”关爱货车司机公益活动

2024-01-19 09:54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服务区工作人员向货车司机赠送爱心礼包

东南网莆田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文/图)1月18日上午,福建高速“情暖征途”关爱货车司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在莆田仙游菜溪岩服务区,工作人员现场为货车司机发放爱心礼包,免费提供腊八粥,货车司机纷纷点赞。

张建芳是一位大货车司机,此次从哈尔滨运送快递到厦门,在菜溪岩服务区休息时,看到现场有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的公益活动,便上前参与,不仅吃到了美味的腊八粥,还领了爱心礼包,用热水壶打了一壶姜茶准备带走。“这个活动让我们大货车司机感到很暖心,我跟我同事两个人一路轮流开了50多个小时的车,他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一路的疲惫一扫而光。”张建芳说。

除了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姜汤、茶水,赠送“爱心礼包”等,现场还有“逛年货大集、品特色好货”年货节展销活动,莆田好鞋、莆田米粉、枇杷膏、桂圆干、茶籽油等莆田特色商品吸引了众多过往司乘人员的关注。“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打造暖心、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过往的司乘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菜溪岩服务区负责人陈剑明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至2月24日,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在线直播、“高速积分随心抵”活动兑换爱心礼包、年货商品促销、幸福年夜饭、免费提供爱心粥、汤圆、姜汤、茶水、药品等数十项送温暖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