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省企联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莆举行

2024-02-11 10:34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企联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莆举行

林旭阳刘捷明讲话

2月7日,福建省企联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莆田举行。市长林旭阳、省企联会长刘捷明出席并致辞。省企联执行副会长陈扬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永革、副主任蔡国萍出席大会。副市长胡国防主持大会。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市企联会长林金波当选联盟总干事长并作就职表态发言。

林旭阳在致辞时对省企联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企联的关心支持下,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以此次联盟成立为契机,我们希望能合力闯市场塑品牌,打造全链条、跨区域交流合作平台,打响“闽医”“莆医”品牌;合力促转型强内核,把握海峡两岸生技和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区的优势,强化自主创新支撑力、全产业链协同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合力定标准促提升,推动制定社会办医行业标准,打造全国民营医疗行业标杆;合力树形象立口碑,强化社会办医服务多元化监管,讲好莆田故事,共同维护莆田美好声誉。莆田市委、市政府将大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服务,全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捷明表示,福建省企联生命健康产业联盟总部设在莆田,将有利于团结全省同业力量、连接莆商在全国的社会化办医网络、促进闽台产业融合发展。在省会以外的城市设立省企联直属产业发展联盟,也是省企联与设区市政府合作实行双重领导联盟体制的新尝试。省企联将全力支持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的事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希望联盟精心组织,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建立机制,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打造成海峡两岸生技和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先行区的莆田样本,为福建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出联盟第一届干事会的主要组成人员并进行授牌仪式。现场还进行银行授信战略合作项目以及医疗设备融资租赁合作、医技人才培训、医疗设备维修合作平台签约。

当日,首届中国(秀屿)健康产业展览会在莆开幕。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展会,并同参展企业家进行亲切交流。(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