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title = document.title.replace(/(<\/?[a-zA-Z][^>]*>|[\r\n])/ig, '');
BAIDU_CLB_fillSlot("743519");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妈祖之光> 文化交流 > 正文 var _SO_INPUT_ = 'class="input_01"'; var _SO_SUBMIT_ = 'value="本网搜索" class="btn_01"';

莆田妈祖祖庙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妈祖精神

2013-12-07 1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淑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cdnversion=" + Math.ceil(new Date()/3600000)

 

办公室主任陈金森做总结

2013年12月5日晚,妈祖祖庙办公室主任陈金森和妈祖文化影视园园长曾金春带领妈祖祖庙员工20余人,在湄洲第二中心小学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与湄洲第二中心小学一起开设的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歌,看一段短片,讲一个身边事迹,颂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和做一番点评的模式展开的。大家首先合唱一首《爱的奉献》,活动就此展开。之后大家通过观看小岗村书记沈浩的先进事迹,再倾听身边人——莆田十佳优秀班主任李燕玉的讲述自己的事迹,使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谈自己的感悟与体会。最后活动在湄洲妈祖祖庙办公室主任陈金森结合妈祖精神的精彩点评中结束。

湄洲岛是妈祖文化的发祥地,妈祖的“立德、行善、大爱”的精神一直深入人心。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作为妈祖文化、妈祖精神传播的第一站,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董事长林金榜十分重视员工的道德培养。妈祖精神、妈祖文化的传播从自己做起,从员工做起,从身边人做起。每月一次的道德讲堂,在妈祖祖庙董事会开展已有数年。妈祖精神、妈祖文化讲随着妈祖祖庙员工素质的不断提高而广泛传播。

妈祖祖庙董事会员工参加道德讲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

 

var __$nodeid=16683;var __$contentid=13118233;var __$title='莆田妈祖祖庙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妈祖精神';var __$AuthorPh='';var __$Editor='方万林';var __$Liability='陈淑霞';var __$pubtime='2013-12-07 1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