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绶溪公园内拟建儿童游乐园 市民意见不一

2014-06-17 16:14  谢丹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谢丹 马俊杰)碧波河面,荔枝树“照镜子”;溪边垂钓,看白鹭齐飞;绿荫掩映下,红色小路蜿蜒。绶溪公园已经成为莆田市的一张“名片”,每日都有不少市民来休闲散步。13日,靠近延寿古桥的公园大门口,贴出征集意见通知,拟在公园内门口处设置儿童游乐园。市民对此说法不一,有人支持,有人说会影响景致。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征集意见持续到20日,是否建立儿童游乐园,要看征集的结果。

是否建游乐园 市民意见不一

靠近延寿古桥的公园大门口内,公厕前的一块空地上贴出征集意见通知:为完善绶溪公园配套设施,拟在本位置设置儿童游乐园,现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

正在散步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儿童游乐园内一般都有大型的电动设施,噪音不可避免,此外,也会带来相应的卫生问题,绶溪公园原本是免费的公共休闲场所,已经有几处专门供儿童玩耍的场所,为什么要再建收费的儿童游乐园呢?

一个儿童滑梯旁,几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喜欢玩能动的游戏设施,经常去万达广场玩小火车、旋转木马等,但那里太吵了,空气也不好。现在在公园只能玩滑梯,要是有一些大型的游乐设施也挺好的。

拟建收费设施 收费要过审批

绶溪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建儿童游乐园是为了完善公园配套设施。为了方便带孩子的市民,初步拟定建一个小型儿童游乐园,五一期间曾做过问卷调查,有不少市民赞同,目前贴出征集意见通知,截止到20日,但到昨日还没有市民拨打电话或发邮件。

“是否能建,还得看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要考虑多数市民的意见。未来儿童游乐园里,一些要使用电力的设施会收取费用,收费会参照市内其他游乐场的价格,还要经过物价部门审批。另外,建游乐园主要是为了方便市民,若设施收费过高,公园也会管理,能收回成本就行,也会配备一些免费设施。

市民可在6月20日前(包括20日),拨打电话0594-6726388,或将邮件发送至950219627@qq.com,向莆田市城市园林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意见或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