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首条的士候客道 竟成电动车“停车棚”

2014-07-08 15:51  林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用道内停了一排电动车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智 文/图)莆田万达广场附近,建设了全市首条出租车专用候客道,将于本周投入使用。近日,有市民发现,出租车候客道却变成了电动车、摩托车的“停车棚”。昨日,记者前往查看,发现确实如此。城厢区交通局表示,待相关警示标志到位,将予以处理。

记者了解到,出租车候客道开放时间将是上午10点之后。昨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万达广场附近,发现候客道内停了七八辆电动车。一市民告诉记者,近日天气多变,候客道有遮雨棚,停在其中既能防止电动车被暴晒,也能防止被雨淋,“买完东西就会开走的。”

在候客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自己看了海都报报道,特意来此等客,结果发现根本没有客人在此候车,候客道也被电动车堵得严严实实。

城厢区交通局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发现该情况,待相关警示标志到位,将予以处理。陈先生介绍,出租车候客道已于上周建设完毕,但相关的禁停标志及监控设施还未到位。本周将通知部门将相关设备投放到位,将对违停车辆予以抓拍,并进行拖离处理。的士候客道预计将于本周三正式投用。

陈先生表示,这几日将联合多部门进行宣传劝导工作,让市民规范停车。夜间10点之后,将对候车道进行封闭处理,防止违停现象发生。另外,本周三投入使用后,将由城厢区交通执法局的交通执法大队、辖区交警及万达物业的工作人员组成管理队伍,对出租车候客道进行规范管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