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凯天城:多彩童年 缤纷课外课

2014-07-14 0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开启

活动开启

7月,骄阳正酣,也迎来了孩子们暑期模式的开启。7月13日,一场由凯天城携手莆田福房网、仙游恩典教育机构的“多彩童年,缤纷课外课”活动在仙游凯天城欢乐起航。一早,凯天城营销中心内就已是人潮涌动。家长们签到后即可凭券领到“模型DIY、存钱罐DIY和沙画DIY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DIY物品。配色、调色或者是模板搭建,这些虽然简单的DIY活动却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而平常上班忙碌的父母们也有了同孩子们一起嬉戏的空间,现场呈现出一派温馨欢快。当然还有有奖问答环节穿插现场,孩子家长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孩子们还可以获得由凯天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大概上午十点左右,由仙游恩典教育机构主持的“英语课外课”活动正式开启,现场,小朋友们排排坐与老师进行英语单词学习互动,可谓寓教于乐。小编现场得知,今天来参加活动的来宾们凭借邀请函编号还可参加现场抽奖,奖品有书包、电子琴以及学习机。在这样一个暑假之际,寓教于乐的活动将给小朋友带来一份不一样的暑期记忆,让暑期精彩的同时也轻松解决了家长们所想“孩子暑期去哪里”的问题。现场也有不少家长对凯天城项目颇有兴趣,当场了解起项目资讯。

活动开启

活动开启

活动开启

凯天城作为仙游全能综合体典范,率先提出了“全能生活”的概念,合理地将都市资源整合,并掌控在住户的日常生活范围之中,为居者敬献一站式的全能便捷生活。项目将高端商业别墅、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创业SOHO、精工住宅融为一体,现多元化、多样化的城市功能集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各层次消费需求。

凯天城新盘首期

89—130㎡中央美宅正火热预约中

预约即享存3000抵20000钜惠

销售热线:0594-676555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