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 正文

莆田东圳水库工地塔吊司机 游泳后失踪已有两天

2014-07-31 15:41  陈晋 李伟强 林养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属及工友在东圳水库寻找失踪者

事发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警示牌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晋 李伟强 实习生 林养东 文/图)“孩子不会游泳,平时也不会轻易下水。”失踪男孩小伟的父亲陈先生说,他们始终不相信自己的孩子溺亡了,孩子母亲在一旁不停地哭泣。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线索,称东圳水库有人溺亡。记者赶到事发地莆田市东圳水库分层取水工程处时,小伟的父母、亲属及朋友还在现场寻找小伟的下落。小伟的叔叔说,孩子18岁,是东圳水库分层取水工程一名塔吊司机,于29日下午1点左右失踪,事发几小时后,他接到了派出所的通知电话。

男孩衣服在现场 涉事工地已停工

据小伟叔叔介绍,他们老家在陕西,孩子18岁,是东圳水库分层取水工程一名塔吊司机,来工地打工一年左右。29日下午4时许,他接到派出所电话,称孩子失踪了,他和小伟的父母赶到工地了解情况,并寻找工地负责人,但始终没联系上。

“听现场的一名工人说,孩子是在29日下午1点失踪,工地没给我们消息。”小伟叔叔指着工地上一处水泥横栏说,他们到现场时,发现孩子的衣服放在此处,常太派出所民警也到现场帮忙寻找。小伟的叔叔说,小伟从哪儿下水,当时现场有哪些人,都没人知道,这让全家人很疑惑。

据悉,该工地为莆田市东圳水库分层取水工程,施工单位为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但在现场,记者并没有发现工人在作业。“出事后,工程就全部停工了。”小伟叔叔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