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莆田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本月成交量出现攀升

2014-10-21 0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周末,碧桂园浪琴湾项目开盘受到市民的青睐。从全市数据等情况看,“金九银十”迹象较为明显。

莆田房地产信息管理网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全市商品房完成备案922套,而本月截至10月18日,则完成960套备案,成交量出现攀升。

成交量的攀升来源于近期国家楼市的政策,以及开发商以适中的价格推盘。在国庆节当天,仅市区就有正荣·润璟、欧氏臻城、中海国际和环宇广场4个楼盘开盘,每平方米起价为七八千元,销售情况看好。

福建欧氏投资集团副总裁欧国义说,随着政府取消限购、减免税费、鼓励合理需求入市;银行限贷解禁,利率下调等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基本上已在为本轮的市场调整筑底,而此前大批因为政策原因被动放弃或观望置业的市场改善性需求购房者也将大量入场。欧氏臻城在国庆七天的时间里就销售了151套。莆田正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城市将不断扩容,楼市具备向上发展动力。

正荣集团莆田置业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林齐华也看好莆田楼市的发展。他说,莆田港口区位优势明显,铁路、公路交通日益完善,近年来呈现经济平稳快速增长态势,投资环境和条件良好,政府不断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我市推出房地产项目验收等新政策,也让房地产开发企业增添了信心。莆田具有很强的购买力,且是一个刚需买房为主的市场,购房者对政策和价格都比较敏感。在央行和福建“闽八条”等一系列措施的刺激下,将会出现一个稳步向上的回暖期。

君胜(福建)地产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陈金胜说,今年国庆节前后算是一个新的分水岭,众多房产政策落地,势必刺激一部分改善住房需求和刚需的释放。房价永远没有顶和底,也没有人会知道未来跌多少涨多少。作为购房者,不应该过多地纠缠于房价,做不切实际的挑剔。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莆田多项经济指标都位居全省前列,市民收入稳定增长,莆田楼市刚性需求旺盛,房地产行业平稳发展将是大方向。    (湄洲日报 陈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