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秀屿支行首场渔船贷款授信签约仪式 授信金额达400万

2014-11-24 14:57  林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信贷员为到场客户讲解渔船类贷款产品

东南网莆田11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娟)11月19日下午,莆田市全辖首场渔船贷款授信签约仪式在秀屿成功举办。本次签约仪式共邀请23位客户到达现场,莆田市渔业行业协会会长林金忠、副会长施玉光,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陈伟,邮储银行莆田秀屿支行行长林力以及助理沈金城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莆田秀屿支行信贷员首先就“在建渔船网具指标工具”质押贷款和“渔船抵押”个人商务贷款作了简要介绍,并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为到场客户答疑解惑,成功达成6位到场客户的贷款意向,并与2位客户进行现场授信签约仪式,授信金额达400万元。

此外,为响应支行“以综合金融服务为主,为客户提供套餐服务”的号召,理财经理借此契机,以“一对多”形式宣传邮储银行理财产品、个人pos机具、贵金属等项目,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实现全方位产品交叉营销,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莆田市渔业行业协会会长林金忠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邮储银行在支持海洋经济产业发展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将加强双边的对接和沟通,创新形式,实现邮储银行与地区海洋经济发展的互利共赢。

截止目前,邮储银行莆田秀屿支行累计放款“船网具指标工具”质押贷款9笔,金额1870万元,在途1笔,金额200万元;累计放款“渔船抵押”个人商务贷款13笔,金额1227万元,在途贷款4笔,金额320万元,新受理6笔。在前期的持续跟踪营销及多方沟通、联动下,秀屿支行在渔船贷款业务的发展中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今后,支行将围绕市行工作部署,持续做好营销宣传,挖掘潜在客户,积极跟进目标客户,提升金融服务海洋渔业的能力和质量,努力把自身打造成海洋渔业特色支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