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仙作名品汇•仙作电商孵化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2015-06-26 16:09  陈朝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朝杰)24日上午,仙游古典工艺博览城3号馆“仙作名品汇•仙作电商孵化基地”项目正式启动,“木艺居、盛世古典、明艺园、画之理”等数十家在仙游县红木行业内具有一定口碑和较高制作工艺水平的仙作企业入驻并举行开业红木家具精品展。中国明式家具研究所所长、我国著名的明清家具专家和工艺美术学者濮安国莅临3号馆参观指导,高度评价了各企业展出的红木家具制作工艺水平,并提出了自己的的观点以及建议。

“学习传统文化、了解红木家具的传统工艺、了解制作家具的文化基础,对仙游红木家具的发展起到非常巨大的作用。”濮安国表示,仙作名品汇项目可圈可点,是仙游红木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适应新常态,提升红木工艺制作水平,满足真正的高端红木家具需求。他说,仙游红木制作工艺文化底蕴深厚,而仙作名品汇汇聚忠于红木事业、继承红木制作传统工艺的年轻企业家较多,是仙游红木的未来希望。随后,濮安国就“什么叫好家具?、怎么做好家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还就明式家具、馆藏家具及宫廷家具特点进行了简单讲解。

据仙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磊介绍,“仙作名品汇•仙作电商孵化基地”项目旨在汇聚仙游仙作行业内具有一定口碑和较高制作工艺水平的企业,推出“仙作名品”概念,打造仙作家具精品馆。同时,在当前经济大背景低迷的情况下,试水新的经营模式,整合全国经销商,对接多方电商资源,创建电商孵化基地在整个行业中推广出去,提高仙作行业的电商应用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