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上周莆田楼盘量价齐升 可售房源降至3万套以下

2015-09-02 1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洪德木)8月末,莆田楼市持续向好,不少房企相继做好了迎接“金九”市场准备。不过相对于市场的预期向好,正处于8月末的上周,全市楼盘营销活动则是有所减少。据不完全统计,上周仅有5个楼盘举办客户营销活动,具体有正荣·财富中心8月30日举办招商成果发布会、艺境天下大师城8月29日举办千人砸金蛋活动、正荣·润璟景观示范区暨精装样板间8月29日开放、永鸿文化城8月29日举办全民营销暨游学分享会以及保利香槟国际在周末两天进行工地开放日等。

不过,也有不少楼盘由于个别营销活动的跨越时间比较长,在上周以及接下来的时间里,市民依然能够参与楼盘互动。这其中包括保利城的首届迪斯尼冰雪节,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9月6日;同样,正荣·润璟的22世纪太空科技体验展也将持续到9月6日;莆田万科城的“万科开仓 慧眼有礼 全城派送”相关活动在上周也依然处在热潮中。

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上周(8月24日—8月30日),莆田全市楼盘网签量为489套,环比上涨了28.01%,全市网签面积则是回升至62565.94平方米。近日来连续出台的信贷政策无疑增强了购房者的买房信心,这一点在莆田楼市也日益渐显,“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推盘意愿增强,也更加促进了楼市整体销量。

另据统计,截至8月30日,莆田全市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量为29828套,环比减少了169套;全市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面积为385.57万平方米,其中,城厢区约为77.15万平方米,荔城区约为104.05万平方米,涵江区约为76.55万平方米,秀屿区约为58.01万平方米,仙游县约为69.81万平方米。

楼盘预售许可证方面,上周全市仅有武夷木兰都项目获得预售许可,批准预售的住宅有239套、商铺7间;楼盘成交均价方面,在荔城区高单价房源销售量增多带动下,上周全市楼盘成交均价上涨幅度较大,具体为8040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