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江西抚州来莆旅游推介 邀约牡丹亭见

2020-07-30 1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梁丽萍  我来说两句

资溪大觉山景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东南网莆田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杨超斌 文/图)7月28日下午,以“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为主题的2020江西·抚州(莆田)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莆田。两地文化旅游界、新闻界和企业界的近百位嘉宾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到场嘉宾一同观看了抚州文化旅游宣传片,领略抚州悠久的文化旅游资源。莆田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晶洁向远道而来的抚州旅游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寻梦牡丹亭

刘晶洁表示,莆田与抚州渊源颇深,如今两市更是友好城市。两市文化和旅游各具特色,优势互补明显,希望两地文旅部门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共推两地文化和旅游精品线路、共拓两地文化和旅游客源市场、共创两地文化和旅游品牌。

文昌里文化旅游景区

会上,抚州市文广新旅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玉英从才子之乡、戏剧文化、生态环境、古村古镇四个方面介绍抚州的旅游特色,并详细推介了以“追梦、探梦、寻梦、圆梦”为主题的九条“梦之旅”文化旅游线路和两条红色旅游线路。随后,谭玉英向到场的旅行社代表讲解了一系列奖励措施,邀请嘉宾们相约牡丹亭上。

推介会现场

现场,抚州市大觉山景区、文昌里景区、寻梦牡丹亭景区等3家重点景区相关负责人作景区推介。随后,在两市文旅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抚州三翁旅行社、教育旅行社、赣东国际旅行社分别与莆田假期旅行社、莆田中国旅行社、莆田假日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相约共创旅游繁荣新佳绩!

据介绍,抚州是明代戏曲家、文学家汤显祖的故乡,素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抚州不仅拥有源远流长的戏剧文化,大觉山、麻姑山等自然生态景观更是风光如画。目前,抚州市拥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1家(资溪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1家(南丰县)、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21家,整个抚州犹如一幅古韵十足的水墨画卷。随着向莆铁路的开通,莆田人民仅需三小时便能到达抚州,领略秀丽风光。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