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对话青年 莆田市开展劳模工匠走进税务青年主题活动

2022-04-29 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章逸琳 文/图)28日下午,莆田市总工会、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走进税务青年主题活动。

在艰苦奋斗中展现别样风采,在勇于创新中书写时代华章。林庆员、刘金英、潘秀钦、宋洁、连俊等5位劳模工匠依次登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富有激情的话语分享自己在岗位上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事迹,向莆田税务青年诠释了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的劳模工匠形象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劳模工匠分享典型事迹

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福建省金牌工人宋洁表示,作为福建省金牌工人和基层一线税务工作者,将珍惜荣誉,积极分享劳模故事,传递劳模精神,并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当好干事创业排头兵,拼出一流干劲、干出一流业绩。

劳模进机关,精神进心间。“今天有幸在现场聆听了5位劳模工匠的奋斗故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税务青年,我将从中汲取榜样力量,以‘奋斗正当时’和‘强国复兴有我’的理想信念,勇当青春闯将,致力税收事业。”税务青年刘妍婷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青年干部近距离地学习劳模工匠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从中感悟精神伟力、汲取智慧力量、传承优良作风,从而更好地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更好地服务莆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授牌仪式

活动中,莆田市总工会为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工会共享职工之家授牌。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