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倾听群众诉求 维护合法权益 林旭阳接待来访群众

2022-08-16 08:38  郑已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5日上午,市长林旭阳来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难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加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一同参加。

林旭阳来到信访接待大厅了解群众来信来访情况,并随机接待了来访群众。在耐心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问题后,林旭阳悉心解释相关政策,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要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林旭阳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持续深化领导包案、开门接访和带案下访等制度,有效化解信访积案。要结合“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强化源头治理,多措并举把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林旭阳还看望慰问了信访干部。他指出,信访工作对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重要作用。广大信访干部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能力本领,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