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奖教奖学 惠泽桑梓 莆田市茘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2022-08-27 1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29b0fa5e3878dc8da17f883fb8e28718

荔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现场

东南网莆田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林雪雅 文/图)8月26日下午,莆田市荔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授牌

会议作《莆田市荔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莆田市荔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促进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陈元培当选为第一届促进会会长,翁秉勇、彭德英、佘赛花当选为第一届促进会副会长,陈锦鳌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林冬英当选为第一届促进会秘书长。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授牌。

陈惠黔讲话

陈惠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荔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莆田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是城市名片,更是营商环境,也是旅游资源。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强市建设工作,体现了莆田市重振教育雄风,再创教育辉煌的决心。陈惠黔希望,荔城区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后,能够凝聚起尊师重教强大合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浓厚氛围,为莆田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福清讲话

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在会上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荔城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福清希望与会领导、乡贤、企业家、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关心荔城、支持荔城、帮助荔城,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促进会要多做“雪中送炭”之事,引导社会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安心上学;要多行“锦上添花”之举,激励广大师生比学赶超、鼓足干劲,树立兴学助教新标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张福清表示,荔城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围绕建设教育强区目标,深入实施教育提质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推进高效课堂改革,在教育项目、教育资金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13家企业代表上台捐款

会上还举行了授牌捐资仪式,13家企业代表上台捐款,少先队员向捐资企业代表献上红领巾。截至目前,促进会共募集资金超3420万元。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