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开业福利重磅回馈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于9月29日正式开业

2022-09-28 18:31  卢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场航拍图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供图

东南网莆田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城市发展,离不开商业的繁荣。9月29日,位于清塘大道和荔港大道交汇处的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门迎客。届时,从美妆珠宝、潮流服饰到当红美食、时尚精品等,将吸引众多消费者前往广场购物、休闲。

开业当天,明星海鸣威将“空降”莆田秀屿万达广场,现场唱响《老人与海》《你的承诺》等经典曲目,与消费者共迎莆田秀屿万达广场的精彩亮相;热浪电音节、盗梦空间魔法秀、迪士尼梦幻童话剧、皇家杂技团璀璨大咖秀、环球飞车亮相秀屿、IP巡游潮趣全城、超级秀场国潮大典、100场人气演绎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万元iPhone系列礼包整点抽、H5转发赢iPhone14、千桶食用油疯狂刮、进群有礼万份民生随机赠、10元抢观影、黄金大惠战最高克减100元、美食5折享、饮品买1赠1、时尚服饰低至3折等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嗨逛不停。

广场内部商家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供图

记者了解到,莆田秀屿万达广场汇集169个品牌入驻,全方位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在餐饮品牌方面,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引入众多特色餐饮品牌,有莆田十多年的美食老店“黄鹤楼美食园”、圈粉无数的国民食堂“醉得意”、一口脆鱼圈走无数回头客“大丰收”,以及瑞幸咖啡、古茗、KOI等咖啡轻餐品牌,并精选麦当劳、肯德基、悦享来、韩悦烤肉等主流餐饮品牌,极大丰富了消费者的消费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潮流美食新去处。

广场内部商家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供图

儿童业态横跨零售、餐饮、娱乐、教培等领域,是家庭消费的重心,也是撬动循环消费的支点。据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运营部经理林欣介绍,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在儿童业态的布局上兼顾多元化升级,引入宝贝王、礼越教育、派对公园等,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遛娃地。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在满足餐饮、娱乐、购物等基本需求之外,还将未来科技感和潮流感相融合,引入棱镜密室逃脱、异幻源VR、视客VR等。”林欣介绍,为了更好满足城市消费需求的迭代,广场不断延伸项目体验业态的广度和深度,打造出“潮味”十足的购物中心。

作为秀屿区首个大型综合购物中心,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还吸引众多时尚精品品牌入驻,包括adidas(阿迪达斯)、鸿星尔克、回力1927等运动休闲品牌,衣林小镇、四季百合、溯本、海澜之家等热门穿搭品牌,以及周大福、六福珠宝、中国黄金、周大生、周六福、黄金码头等珠宝品牌。这些品牌商家的入驻,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推动秀屿城市生活消费转型升级。

汇聚吃喝玩乐于一体的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携手众多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秀屿城市商业新地标,激发城市商业新活力,为城市经济发展与品质生活注入源源动力,让高品质城市生活触手可及,引领城市生活新潮流,助推城市新繁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