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法治拥军“零距离” 莆田城厢驻地部队官兵普法率达到100%

2023-06-02 1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2日讯 为切实提升官兵法治思维,近日,莆田市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双拥办、区司法局在武警某部开展普法宣传,为官兵们送上一份丰盛的“法治大餐”。

活动中,法治宣讲员结合法治视频,用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以事明理的讲述方式,现场解读民法典中与官兵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官兵通过合法合理的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此次送法进军营是普法拥军、回应军人法治需求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广大官兵从法律层面更加认识到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奉献国防。

近年来,城厢区不断强化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将法治课堂、法律书籍、法律咨询服务送进部队,并为驻辖区所有部队配备电脑、图书室,在提升部队官兵法治素养的同时,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目前,驻辖区所有部队官兵普法率达到100%。(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