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九五医院走进军营开展巡诊活动

2023-06-06 2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询问病情、诊断伤病、普及疾病预防知识……近日,莆田九五医院组织一批医疗队伍走进军营,为官兵开展巡诊活动。

巡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官兵络绎不绝,医务人员采取查体问诊、现场诊疗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官兵身体健康状况、训练强度,对官兵疾病进行细致诊断、对症下药、及时治疗,并就病情向官兵们进行疑惑解答,根据官兵实际需求发放药品。

“医疗队耐心地为我们答疑解惑,让我们不出营区就能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大家切身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怀和温暖。”一官兵在接受诊疗后向医务人员深表感谢。

当前正值夏季,医务人员还向部队官兵讲解热射病和常见训练伤的防治知识,并提醒官兵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和天气变化做好训练。

据介绍,此次巡诊活动由九五医院院领导带队,骨科、耳鼻喉科、内科、皮肤科等科室专家及医护骨干组成医疗队,深入营连一线,为官兵开展健康巡诊服务,并与部队领导、官兵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部队需求,向部队赠送急需药品和防疫物资。下一步,九五医院将组织皮肤科、口腔科、骨科等专家每周赴部队伴随保障,向部队提供急需的药品及抗蛇毒血清,用心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郭蔚静 方清达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