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电网37支应急抢修队伍、105部抢修车辆已就位

2023-07-27 16:00  卢建伟 陈娜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产党员服务队检查小区地下室排水泵

东南网莆田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通讯员 陈娜丽 文/图)7月27日12时,莆田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Ⅰ级。当天下午,记者从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按上级要求启动防台应急响应,并将台风预警及暴雨提升为I级,37支应急抢修队伍、733名保电人员、105部抢修车辆严阵以待,全面保障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沙袋、挡板等防汛应急物资要准备充足,做好巡视登记,有用电问题及时联系我们……”7月26日下午,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莆田电力义修哥)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内大型住宅小区及重要用户开展台风防御安全专项检查,助力客户做好应对台风“杜苏芮”带来的极端天气准备。

共产党员服务队指导客户对配电站房进行防潮封堵

每到一处,共产党员服务队都仔细咨询客户的用电情况,告知他们用电注意事项,指导、督促用户做好内部有关供配电设施的检查维护等措施,提醒备足防汛应急物资,提升客户灾害防御和应对处置能力,防范台风“杜苏芮”携风裹雨对低洼易涝配电设施可能造成的灾害,确保极端天气下配电设备安全运行,让客户平安度过台风天。

据介绍,随着超强台风“杜苏芮”的逼近,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各项防御台风措施,将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延伸至客户,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辖区医院、动车站等重要用户,重点检查地势低洼、易淹易涝配电站房等场所的排水系统是否完好通畅、防汛防潮措施是否到位、防汛应急预案是否完备、排水泵启动是否正常等,及时发现隐患并督促整改,做到防汛防堵工作可管可控。

截至目前,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已对全市23户重要用户配电设备开展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5处并督促整改,为抗击台风做足准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