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林旭阳参加市两会分团审议分组讨论

2024-01-12 11:10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凝聚共识谋发展 全力以赴抓落实

林旭阳参加市两会分团审议分组讨论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来到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秀屿、城厢代表团及出席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经济、工商联组别,参加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分团审议和分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代表、委员们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改善民生、营商环境等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建言献策。林旭阳认真倾听代表、委员的发言,并逐一回应。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家的建议,将认真吸收采纳办理。

林旭阳强调,过去一年,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一起拼出来、干出来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木兰溪治理25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考量、去谋划、去推动,为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多作贡献、作大贡献。要抢抓重大政策机遇,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持续做大做强海峡两岸生技和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区,更好发挥妈祖文化在对台、对外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守实体经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入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市战略,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让民营企业“红火火”“焰灿灿”。要构建港产城联动新发展格局,抓好临港产业发展,提升港口能级。要扩大有效益的投资,抓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形成项目滚动接续的良好发展态势。要全方位提升城乡品质,统筹新区建设和老城更新,以绣花功夫,把精致绣进城市每个角落。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实事,守牢安全底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林晓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