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市新春团拜会举行 付朝阳致辞 林旭阳主持

2024-02-08 10:25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用每一个人的努力和拼搏 成就一个更加美好的莆田

莆田市新春团拜会举行 付朝阳致辞 林旭阳主持

文艺工作者在团拜会上表演节目。湄洲日报记者 蔡昊 摄

兴化满祥瑞,莆阳又一春。2月7日上午,莆田市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付朝阳致辞,市长林旭阳主持。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薛云官,副组长冯静、唐希;苏永革、沈萌芽、阮军、袁素玲、陈志强、陈惠黔、林建伟、高宇、郑加清、黄珍耀等领导出席。

付朝阳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并向全市人民拜年!

付朝阳说,刚刚过去的这一年,是莆田建市40周年,很不容易也很不平凡,全市上下肩并肩、手挽手,风雨兼程、奋力打拼,交出了一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彩答卷。这一年,我们牢记嘱托、循迹溯源,更高站位擦亮“莆田样本”,忠诚之心、爱戴之情愈加坚定而浓烈。这一年,我们对标一流、奋勇争先,更大格局绽放“莆田魅力”,一张张“国字号”新名片,积蓄了澎湃正能量,有力彰显“书香莆田、气质莆田、灵秀莆田、实力莆田”的魅力与活力。这一年,我们负重前行、迎难而上,更强担当展现“莆田作为”,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实施民营经济强市战略,实打实的行动给予企业家更强的预期和信心。这一年,我们以人为本、心心相印,更实举措凸显“莆田温度”,城市的影响力、美誉度越来越好。“幸福的滋味,犹如冬日暖阳遍洒大地,百姓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日子更加红火、生活更有奔头。”

付朝阳指出,回首去岁,我们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想的好,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离不开历届班子和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天下莆人的踊跃奉献。我们要向每一位推动莆田崛起的追梦人致敬,为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创出非凡业绩的奋斗者点赞。“大家都是最美莆田人!”

付朝阳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扛起使命重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系统推进“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点燃每一个人的梦想和希望,激发大家的动能和活力,向着目标担责担重、尽心尽力,未来的莆田,一定会隆起高峰、崛起闽中!”

付朝阳号召全市上下紧密团结起来,星火成炬、汇涓成海,用每一个人的努力和拼搏,成就一个更加美好的莆田!(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