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在莆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林旭阳参加

2024-02-25 09:55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依法履职尽责 彰显为民情怀

在莆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等 林旭阳参加

2月23日,在莆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林旭阳参加视察活动,并就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一府两院”联席会议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永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副市长林韶雯,全国人大代表、秀屿区笏石镇岐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曾云英分别参加。

林旭阳一行来到市体育中心,实地察看体育场馆设施及周边环境,要求加快推进体育场馆修缮提升,持续优化场地管理,更好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林旭阳一行前往涵江区华正自来水有限公司,要求加快推进民营水厂整合,促进供水服务提质增效。在江口镇东大村,林旭阳一行走进快递驿站,详细了解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要求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他还来到该村游客服务中心、“迎仙驿”民宿、华侨纪念馆等,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生态治理、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东大村以文化IP赋能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效。

在东大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各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聚焦新福建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林旭阳强调,作为人大代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起人大代表的光荣责任,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要围绕中心大局,做深做实“一五二三四”工作,做到同向发力,形成正向合力。要聚焦民生关切,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落实议定事项,紧盯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到位。要做好服务保障,搭建代表履职平台、丰富代表履职活动,努力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创造条件、提供便利。(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