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付朝阳提出要求

2024-03-01 08:50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9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传达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付朝阳批示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统战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朝阳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大局,加强政治引领,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希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推动莆人莆智汇聚、莆商莆侨归心,力争在产业发展、民营经济统战、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展“聚力引领”行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牢主责主业,铸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开展“聚力建功”行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用好“天下莆人”平台,汇聚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开展“聚力提质”行动,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打造亮点品牌,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开展“聚力强基”行动,夯实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基础,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