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荔城区 > 正文

莆田西门小区物业撤走 居民一夜丢了6部电动车

2014-08-07 16:34  陈盛钟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去年10月底开始,位于莆田城区胜利北街的西门小区的物业就撤走了,小区管理陷入瘫痪(本报去年曾报道)。昨日,该小区多位住户再次向本报反映,几个月来,他们小区不但卫生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靠,还频频有小偷光顾,居民放在小区内的摩托车、电动车等财物常失窃。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西门小区,发现小区位于胜利北街入口处的保安值班室大门紧闭。值班室旁的道闸高高升起,外来人员和车辆可以随意进入小区内。在小区的通道旁及绿化带上,杂乱无章地停着不少私家车。“前一阵子,小区一夜之间就丢了6部电动车,其中住在我楼下的一位邻居就丢了两部。”小区居民吴女士告诉记者,为了防盗贼,她家还专门准备了一根木棍。

西门小区是一个安置房小区,共有10多幢住宅楼400多户居民。小区居民林玉山介绍,因小区没有业委会,很多事情无法协商解决。而小区已更换了几家物业公司,最后一家也于去年10月底的时候撤离。林玉山还表示,西门小区分属城厢区龙桥街道兴安居委会和荔城区镇海街道梅峰居委会两个不同的社区管理,问题多。梅峰居委会林主任表示,西门小区比较特殊,只有临胜利北街的几栋楼属于他们居委会辖区,因为没权施行完整的管理,想要居中调解十分困难。兴安居委会的吴主任则透露,目前,他们已委派工作人员清理小区的卫生,此外,他也认为,想要根本解决问题,应该由市级相关部门出面,明确管理职责,协调两个街道共同管理好小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