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 正文

莆田:儿子拿走车祸赔偿 老母亲告上法院索钱

2014-10-14 14:57  林智 陈玲玲 黄慧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智 通讯员 陈玲玲 黄慧连)母亲出车祸住院,儿子与肇事司机达成协议领取赔偿金。时隔9年,母亲向法院起诉,要求儿子返还车祸赔偿金。昨日,记者从仙游县法院获悉,母亲的诉求获得了法院支持。

朱婆婆是仙游县人,现今已逾90岁,生有两个儿子。今年3月份,朱婆婆委托次子李华(化名)将长子李言(化名)告上法院,称李言将她因交通事故获得的治疗费、护理费等赔偿金据为己有,要求李言返还赔偿金。

原来,2005年,朱婆婆曾被司机彭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撞伤,经协商,彭某赔偿朱婆婆治疗费1万元,并一次性赔偿朱婆婆继续治疗、护理、营养等一切费用1.3万元。之后,由长子李言领走这些赔偿金。

对于朱婆婆的控诉,李言委屈地称自己虽然领了款,但在朱婆婆出院后,他将朱婆婆安顿在仙游赖店镇玉山村兴元寺,雇请了保姆悉心照料生活起居,购买营养品让其恢复元气,钱也因此花光了。可由于李言未提供证据,证实他将该费用用于支付朱婆婆的后续治疗费、护理费及营养费,故仙游县法院判决朱婆婆胜诉,获赔偿金1.3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