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筑牢“电力防线”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莆仙联调实施封闭式值班

2022-03-23 1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调度人员坚守抗疫一线(柳烨 摄)

东南网莆田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丹芳 杨珍贵)3月21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12名莆仙配网联合调控中心调控员正式实行集中封闭值班,大家逆行出征,告别“团圆”赴“战场”,舍弃“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坚守在抗疫保供最前线,保障莆田地区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调控长俞剑铭的妻子是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此时正奋战在抗疫一线。当得知自己需要进入封闭值班数日,他安抚好孩子的情绪,第一时间参与封闭。“调度工作就是如此,既然选择了就要做好随时应战的准备,再次面对疫情,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些。”俞剑铭说,在每一名调控员眼里,确保疫情期间配电网的可靠供电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不舍家庭,但必须坚守。

调度人员坚守抗疫一线(柳烨 摄)

据悉,本次封闭值班是该公司莆仙联调因疫情影响而开展的第二次集中工作,部门结合多方面因素多措并举,第一时间制定了周密的封闭值班措施。为保证联调人员的绝对安全,联调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安置在两个固定的地方集中封闭起居,并且在两个独立的值班场所开展配电网调控工作,实行不见面交接班,最大程度避免人员接触。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值班场所的防疫保障,在完成交接班后,及时对值班场所和电话、键盘等工作用品进行全面消杀,并实行专人送餐,有效地减少调控员就餐接触。

“斗志昂扬,封闭值班守一线;踔厉奋发,抗疫保供勇当先。”这是全体参与封闭值守配网调度员的抗疫心声,他们在非常时刻展现非凡担当,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