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莆田升温模式开启 新一波雨水又将上线

2022-05-30 1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16:00点莆田市区(东南网记者 江瑞鑫 摄)

东南网莆田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胡雨薇)昨日,莆田终于迎来久违的晴天。雨过天晴,莆田升温模式开启,全市最高温维持在29~32℃之间。不过刚停歇两天的雨水,明天又将再次来袭。

据莆田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莆田处在副热带高压的边缘地带,多阵性降雨天气,局地还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此次降水将持续至端午节之后,相较于上一轮降水过程,此轮降水雨势较小,晴时多云偶阵雨。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图(来源:中央气象台)

同时,莆田的气温也在迅速抬升。预计最高温维持在30℃以上,最低温25℃左右。具体预报如下,30日,小雨转阴,24~32℃;31日,中雨转阴,24~29℃;1日,小雨转阴,25~31℃。

炎炎夏日已到来,市民朋友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昼夜温差较大,谨防感冒。另外,近期多降雨,外出要随身携带雨具。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