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树立绿色新风尚 莆田湄洲岛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2022-09-26 1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琳 文/图)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9月22日-23日,湄洲岛农林水局分别在湄洲妈祖祖庙和湄洲第一中心小学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在湄洲妈祖祖庙,工作人员向附近居民和来往的游客分发节水意识调查表,同时,详细介绍了水资源现状和节水措施,呼吁大家共同保护和利用好水资源。在湄洲第一中心小学,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印有节约用水的文具笔、鼠标垫和环保袋。学生们也认真阅读节水宣传手册并填写节水意识调查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师生们的积极响应。

工作人员向学生详细介绍节水措施

寨下村村民韩雪峰表示,水是生命之源,大家在生活中要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我家里用的是节水型器具,平时也注意循环使用生活用水。”

据湄洲岛农林水局干部魏忠荣介绍,湄洲岛自身水资源比较匮乏,主要靠外调水满足岛上生产和生活需要,通过举办节水宣传活动,让岛上居民充分认识节水的重要性,一同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接下来,湄洲岛农林水局将以湄洲岛创建节水型社会为契机,继续开展节水宣传进学校、进村居活动,通过宣传“节水 净水 活水 美水”的水文化,增强群众的节约用水意识,让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