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妈祖之光> 大爱妈祖 > 正文

厦门莆田商会两岸书画作品展“六一”慈善公益行

2013-10-20 2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淑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书画展现场
 
     6月1日,厦门市莆田商会、厦门市书法家协会、台湾两岸艺术之家在风景秀丽的同安莲花罗汉山,联合举办海峡两岸书画家作品展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慈善行活动。本次海峡两岸书画家作品展是一次高规格、高品质的艺术汇集。筹备期间得到了广大书画名家、专家、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200余幅展的书画作品中,有各界政要人士的不吝题词,也有书画大师后起之秀的倾心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形神兼备、意蕴悠长,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又彰显了“文化同源书画同宗,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内涵,具有很高的思想价值、文化价值及艺术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承办方特意邀请到了台湾百岁高龄的书画艺术家王中权亲临现场,为活动助力,现场为莆田三兄弟贡献出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

据悉,活动是由厦门闽台书画院名誉院长林志良先生领导的厦门莲花罗汉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厦门闽台书画院、莆田市书法家协会、莆田市美术家协会、仙游县书法家协会、仙游县美术家协会协办。东南网、福建日报、厦门日报、厦门卫视、海峡导报、厦门晚报、海西晨报、湄州日报、莆田电视台、同安电视台搜狐网、凤凰网、厦门网等13家新闻媒体派记者前往采访报道。

新闻聚焦 更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