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万科城承诺“老带新”可免物业费 却爽约了

2014-10-29 14:40  陈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郑蒙/漫画

东南网10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晋)“开发商的承诺成了一句空话。”最近,家住莆田万科城的林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当时万科承诺,带来一个新业主可减免5000元物业费,可现在客户给他带来了,也签了合同,但不免物业费了。

对此,万科房地产代理商福州中原代理公司知情人士陈先生表示,林女士在新业主认购当天不在现场,不符合“老带新”的要求,所以无法减免物业费。

业主:陪新业主签合同却未获物业优惠

今年8月,家住莆田万科城的林女士向朋友小徐推荐了万科的房源,10月份,小徐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当时,万科有个活动,老业主带来一个新业主,老业主就能免去5000元的物业费。”林女士说,由于朋友小徐在国外,前期看房,她是和小徐的亲戚一同前往,负责接待的业务顾问叫陈伟伟,但没多久,陈伟伟便辞职了。

国庆期间,小徐从国外回来了,并与万科另一名业务顾问方先生取得联系,而此事,林女士并不知情。林女士说,10月10日当天,小徐曾叫她陪同去万科看房,但因自己很忙,没有陪着去看房,小徐看房期间,交了5万元的订金参与团购。林女士说,朋友小徐最后办理购房手续时,她陪着去了,但最终万科没有给她减免5000元的物业费。

开发商:认购期间不在场无法享优惠

业主“老带新”,新业主也签订了购房合同,可是林女士为何无法获得减免5000元物业费的优惠呢?

昨日,林女士给记者提供了一份图片资料,表示这是莆田万科城当时的抵用券资料信息。记者看到,该抵用券使用要求是,需万科老业主带新客户上门成功认购100平方米以上户型后,经万科现场负责人确认,方可换取对应的物业管理费,费用为3000元和5000元两种。

万科房地产代理商福州中原代理公司知情人士陈先生表示,林女士之所以没有拿到减免5000元的优惠,是因她朋友认购当天,林女士不在场,不符合活动要求。“也就是她朋友付订金那天,林女士必须和朋友都在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就会向负责人汇报情况,这样才能拿到奖励。”陈先生说。

对此,林女士称,她并不知道这些条件,宣传内容上也没有说明清楚。

律师说法

可找新客户证实主张

莆田市司法局王律师说,开发商有“以老带新”活动,并要求在认购阶段,新老业主均在场,方可减免相应的物业费。而林女士在认购期间,并没有在场,开发商也无从得知这名新客户是否是林女士推荐而来。

“如果业主能够证实带来客户,开发商就应该为其减免物业费。”王律师说,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找新客户小徐,让其帮忙一同证明林女士曾介绍自己来万科购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