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第一社区|东南空间|新闻中心|社会|视频|福建|时评|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军事|美国|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大济乌石村:飞越水库,勇敢者的游戏你敢挑战吗?

2017-12-19 19:00 朱艳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周末郊游,假日休憩,乌石村已成为仙游县乡村旅游的“新宠”。进入乌石村,前来的游客将车停在山脚,不忍破坏闹市中的生态小村。

编者按:美丽乡村建设是莆田市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的战略部署。为深入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总体部署,积极展示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和阶段成果,中国文明网·莆田、莆田市共建美丽乡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莆田市委网管办、莆田市通联站、东南网莆田站联合举办“共建美丽乡村莆田行”大型直播活动。

12月9日,“共建美丽乡村莆田行”大型直播活动第五站走进仙游县大济镇乌石村。

周末郊游,假日休憩,赏湖光山色之景,享闲情逸致之情

东南网莆田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朱艳贞)周末郊游,假日休憩,乌石村已成为仙游县乡村旅游的“新宠”。进入乌石村,前来的游客将车停在山脚,不忍破坏闹市中的生态小村。一条小道引领着游客踏入美景,清澈的湖面,倒映着蓝天白云;沿着围湖而建的木栈道,看游船和竹筏在湖面泛起点点涟漪。

碧水涟涟的乌石水库,周围建成了30多个钓鱼台,垂钓一族可以在此静心养性,享受垂钓之乐。在水库岸边的水面上,一条近200米的体验式步行木栈道保留原始地貌,悠闲的散步,山光水色一览无余,其乐无穷。

一座深色铁索桥横亘在水面上。张开双手扶着两侧的铁链,轻轻地踏上木板,在摇摇晃晃中,尝试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直至走到水库中央,放眼望去,赏湖光山色之景,享闲情逸致之情。山与水,人与景,形成一幅和谐的景色。

除此之外,高空滑索,这项勇敢者的游戏也是一项值得挑战的项目。坐在小椅子上,系上安全带,就能体验“飞一般的感觉”。半分钟的时间,就能飞越到水库的另一边。在空中俯视脚下的一切,有种“武侠高人”的得意。

漫步千亩果林,百香果、葡萄、水蜜桃、文旦柚等各种水果,分季节而来。采摘之余,闻浓郁的果香,享受劳动的快乐。

在乌石村,温泉游泳池也是放松的好去处。此外,还有农家乐可以安慰你的肚子,满足你的味蕾……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游船在湖面泛起点点涟漪,你心动了么

各种类型的小船停靠在岸边,等待着中意它们的游客

游船虽欢乐,也要带好装备哦

垂钓是一件静心养性的事情,急躁不可

晃晃悠悠的铁索桥上,你不扶手,还能站得稳吗

高空滑索,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飞”到对面,“武林高手”你准备好了么?

从高处俯视百香果园,一片绿色的海洋

百香果园里,头顶的“小灯笼”一个接一个地跳跃,欢迎游客的到来

采摘园里,葡萄还在静静等待成熟的季节

特色文旦柚整齐地种在山丘上,静静观察着游客的一举一动

看见水就想下水试试吗?游泳池给你个机会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法律顾问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