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情系仙游 爱心义卖”活动 助学热情风雨无阻

2015-08-17 1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义卖晚会

东南网莆田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朝杰)8月15日晚,为了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完成学业,由共青团仙游县委发起的“情系仙游 爱心义卖”活动在仙游大地欢唱广场前举行,86岁高龄的“爱心助学老人”曾德梅亲临现场共同参与,呼吁大家对12名家境贫困的“准大学生”伸出援手。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幕,许十年寒窗苦读日,今朝金榜题名时。在这人生最欢喜的时刻,却总有一些学子因为家庭贫困,而让大学变成了遥不可及的梦。为此,由共青团仙游县委发起,莆田大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等企业,仙游义工服务队、仙游爱心帮帮团等社会公益组织共同承办,组织了此次义卖活动,旨在帮助寒门学子圆了求学梦。在此之前,主办方根据“爱心助学老人”曾德梅提供的名单,深入我县各城镇社区、偏远山村,通过调查核实,最终确定了12名家境贫困的“准大学生”作为义卖资助对象。

活动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都是爱心人士自导自演,现场座无虚席,连周围也站满了观众。在拍卖环节中,观众被现场爱心氛围所感染,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此外,手捧募捐箱的志愿者们分成七八个组,到舞台周围各个点进行宣传义卖,围观市民纷纷把爱心款项投入募捐箱中。

当晚,义卖活动共计筹集善款46919元。应邀出席的“爱心老人”曾德梅,现场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统一交给曾德梅老人,由他分别送到受资助学子手中。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